English

开创笔记本电脑光软互换新时代

2000-08-31 来源:生活时报 宋毅 我有话说

网络的发展是迅速的,它以每一天、每小时、甚至每一秒的速度在改变着我们身边的一切。

笔记本电脑作为移动办公网络的主要载体,更要紧跟时代的发展与市场的需求,否则就会被市场所遗弃。由于互联网的应用以及光盘和其他大容量存储器的兴起,1.44M的软驱已逐渐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人们在工作中同时使用光、软驱的机会变得很少,同时,人们开始抱怨在移动办公中不堪重负。那么,如何使移动办公变得既轻便又方便呢?方正在充分了解市场后,准确地预测到了光、软互换机型的良好市场前景,在1999年10月,当全内置机型还是国内市场主流时,就毅然果断地推出了方正颐和4100/4200系列——国内第一款可实现光、软驱开机热互换的新一代超薄型笔记本电脑,使用者可选择自己常用的驱动器内置于机身,并可根据实际需要,随时进行光、软驱的开机热互换。这样,既减轻了全内置机型给移动办公带来的沉重负担,又减少了超便携机型在使用中处理外部数据的不便。它的推出对于引导国内笔记本电脑向轻薄化的发展起到了开拓者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